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  

 

 

 12

有沒有看出什麼不同阿???

沒錯!!!就是皮膚有大大的差別

懷孕初期賀爾蒙不穩定狂冒痘兒

不僅面皰不易消炎連顴骨的斑也越來越明顯

黑色素沈澱堆積的很快

連我以前的美背也因此整組壞掉

肚子開始越來越大後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容易胡思亂想

睡眠品質也跟著不好

怪不得膚質這麼差

不相信是不是

給你看看!!!

 

 13

 

 

是不是?有沒有?真的很糟糕

洗什麼沐浴乳擦什麼藥都無效想到就崩潰....

還常常跟我老公小小抱怨

雖然它都會安慰我

我還是很難過

跟之前的我實在差很多

我的好姐妹看到我也很驚訝的說:「天啊!妳的皮膚怎麼變這樣?這不像以前 的你

別人都知道我的皮膚是還滿不錯滴

當時我就想不行,就開始積極尋找改善的方法

研究了多方法吃的擦的就是沒什麼太大改變(還要顧慮到小肉孕婦可使用才行)

後來終於被我發現超值得推薦的東西!100% 千琦珍珠粉』

 

 

 

 14

15

 

 

不僅很多藝人、Model、懷孕媽媽們都在使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17

連部落客-薇薇也都很推薦

都說很有效果,生出來的小孩白白嫩嫩的

http://ppt.cc/P95E

 

從懷孕還沒七個月開始

每天都會照照鏡子

會發現皮膚到現在真的明顯變好

比較柔嫩光滑,痘痘都不見了

化妝都只要上點淡淡的紅就很美了

 

18

整個可以說是在我的掌控之中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!

我也想跟大家一樣生出白泡泡的寶寶來,整個期待(努力吃)
很多人一聽到珍珠粉就覺得也太奢侈用了吧

每天這樣還得了不過我覺得很值得(小肉以後也是很花錢的根本媲美一台跑車來著)

 

到這裡,好像忘了跟大家說說什麼呢?

對了,就是幫大家整理一下

珍珠粉使用方法及珍珠粉對人體有什麼益處

相信大家都一定很想知道

 

19

使用方法:

可以內服每天早晚一小匙,可加到牛奶或果汁裡

像我偶爾都會加到牛奶裡,感覺營養加倍

也可外用加到乳液或蜜粉裡~

 

珍珠粉的功效
豐富珍珠蛋白、氨基酸、微量元素 及鈣質

幫助牙齒.骨骼正常發育

養顏美容.青春永駐 
調整體質.延年益壽 
調節生理機能.幫助入睡 
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充營

 

真的!吃了之後有比較好入眠

牙齦也比較沒那麼容易流血了
不只上面所說的醬而已唷

100%千琦珍珠粉被我超級推薦就是

它的「成份足」、「價格美麗」、「使用方便」

可是有著檢驗合格證明天然純正的珍珠粉

是水溶性含多種氨基酸的超級鈣

所以也對人體吸收力很好

這樣一大罐可以用很久(我用個月才減少一咪咪)

所以可以大方使用喲!(看能不能用到生完小孩~嘻)

是真心推薦大家

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天然健康又美麗

不知道一段時間後我又會有什麼變化呢?

寶寶生下後一定也會像天使一樣地純真潔白

盡情期待~~~~

 

 

這裡買的到 【Beauty小鋪】 http://www.sellbeauty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314&promotion_child_sn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