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多月前未吃珍珠粉的我

image  

當時的我,皮膚真的很不OK

 

經過兩周.一個月.

image  

到現在.

現在的我變得如何呢?

大家很想知道,對吧?

 

 

看照片最快(哈哈哈)

image  

皮膚當然是越變越好囉
現在也不太需要上什麼粉~皮膚就好好囉 : )

手拍一張~~

好喝的飲料就是要搭配美人(害羞)

 

你們看!!!即便是剛睡醒

image  

拍出來的效果就是美!美!美!

不用再害怕可怕的痘痘跟肌膚了

是不是很棒啊!?

(不太清楚有多麼可怕的人 可以看這篇 http://zoeychen77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708700 )

 

早上一起來~

就是要來杯熱呼呼的牛奶!!!

來補充我所需的營養

除了喝對小肉跟我都好的牛奶外

別忘了!!!

還要添加最重要的東西

那就是天然營養的100%千琦珍珠粉

image  

「牛奶+珍珠粉」營養更加倍

這就是我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的原因啦

希望生下來的小孩也會像我樣白白嫩嫩滴(呵呵)

好啦~~今天就分享到這

下次再讓大家看看我變得又如何

敬請期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